• 学术园区

程国卿老师:信息技术与信息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11

    129日上午,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教研室教师程国卿老师给信管专业的新生带来了一场关于信息技术与信息系统的讲座。

    讲座上程国卿老师从字面分析了信息技术与信息系统这两个名词,点出了信息技术与信息系统对社会的重要性。老师还通过一个图,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信管这个专业所涉及的方面,由大到小,列出多个方面。程国卿老师介绍了信管在《人机工程》中的各个部分如政府、事业、企业等等。同时,老师还讲到了岗位与ERP以及企业与ERP,让信管的新生们了解ERP对企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程,认清就业方向。

    最后,程国卿老师为有疑问的同学做出了解答。虽然讲座结束了,但是,通过这次讲座,希望能让信管的同学更了解这个专业,在大学中更快找到自己的定位,为将来做准备。

撰稿:新闻中心 李守真
编辑: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