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 讲座信息

“企业高管进课堂”――石绍东总经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6

1224日下午,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业务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闽赣大区总经理石绍东先生在经管楼B#301为旅游管理专业与电子商务系的部分学生开展了一堂关于分享型经济的讲座。

石绍东先生以“中国开始分享,世界将会怎样?”为话题开门见山地向同学们介绍途家运营模式。石先生先是举出分享经济中“住”占了很大的比重并且用一些清晰的数字向同学们说明目前中国有多少的房产正处于闲置状态,而途家所做的正是将这些闲置的房产资源合理的利用起来,制造出原本流失的利益。随后石先生用一些案例向同学们说明当电子商务与分享经济相结合,两者都将从中获得比原本单一型模式更多的利益。当提及度假租赁模式及市场前景时,石先生以途家会典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系列途家正在进行运营管理的房产并且说明其运营情况,从中可以看出石总对度假租赁模式抱有十分的信心。

在之后的同学提问环节,同学们就途家模式的深入探讨、房产利用率以及房产的管理考核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及看法,石先生都一一耐心解答,此次的讲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企业高管进课堂”的活动开展以来对同学们切实的了解市场需要及市场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希望该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撰稿:新闻中心 刘熙奂
摄影:新闻中心 黄数倩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