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企业高管进课堂”讲座【第15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2

各位老师、同学:

    旅游管理教研室邀请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业务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闽赣大区总经理石绍东先生于第15周为管理学院开设一场讲座,这是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五场“企业高管进课堂”讲座。
 
    讲座题目:中国开始分享,世界将会怎样?――解读途家模式

    主讲人:石绍东
    时间:12月24日(周三)16:30-18:10
    地点: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楼#301
   
    主要内容: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世界分享经济及其在中国的兴起”、“电子商务与分享经济”、“度假租赁模式及其市场前景”、“途家模式解读”等。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加。

    主讲人简介:

    石绍东先生,现任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业务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闽赣大区总经理,负责途家整体的业务拓展及闽赣大区团队管理。
    精通互联网、媒体、房地产等相关行业的运营与管理,对房地产、旅游度假产品的发展有独特的见解。曾就职于中国著名的房地产互联网媒体新浪乐居并担任福建区域总经理职位。新浪乐居于2009年10月携手易居中国成立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成功上市纳斯达克。2012年石绍东先生开始拓疆闽赣,与众多知名房企、与旅游局达成深度合作,与福建省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打造“清新游福建舒心在途家”休闲旅游度假的新型模式,在整合闲置资源,盘活土地存量,推动优化配置等方面,为“清新福建”品牌价值注入新时尚和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