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加强实践教学,提高职业技能--2012级旅游专业赴美伦山庄考察精品酒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585

作者:李蓉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75 更新时间:2015-4-3 10:28:26

为更好加强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素养,2015328日,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刘沧老师带领下赴招商局美伦山庄对精品酒店进行考察,美伦山庄总经理张文成亲自接待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酒店服务设施。

同学们在张总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酒店大堂、茶书吧、西餐厅,还有安提布小镇、石头城、泉水小镇、红土地、薰衣草等五间独具异域风情的中餐包房。同时,大家还参观并体验了海景大床房、海景双床房、精品花园房、豪华行政套房、叠拼套房五种房型,深深感受到了精品酒店“小而精”的特点。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参观了酒店会议室和宴会厅。其中,宴会厅可容纳500人,其外形为西班牙教堂,但其实内部并无宗教色彩,为其使用增添了更多可能性,宴会厅曾举办过大型尾牙宴会、婚礼和双鱼岛论坛。

最后,同学们、刘沧老师和张总经理在酒店大堂门口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该酒店面朝大海,建筑颇具特色,环境优美,对精品酒店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