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会展中心变学生实践新课堂――旅游专业师生赴厦门国际新能源高峰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4浏览次数:488

作者:李蓉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8 更新时间:2015-4-4 16:31:56

为加深学生对《节事管理与策划》课程的认知,让学生有更多的实践和体验。2015328日下午,2012级、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在胡胜胜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厦门会展中心,参加了第四届海西(厦门)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多个地区的关注和参与,包含了新光源照明、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风能 、新技术新材料、智慧城市、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综合能源等多个项目。

同学们进入展馆后,通过观察、体验、交谈等方式,分别对展位标准、展位面积、参展商情况、观众情况和满意率等方面进行调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会展,也锻炼了与人交流和分析调研的能力,有利于今后更加深入地学习专业知识。据胡老师介绍,厦门会展中心每年承接大量大型展会,后期将继续带领学生走出课堂,让学生亲自感受和体验各种不同的展会,从而增加学生的认知,也更好调动学生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