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报名详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

1、活动简介:

   宿舍作为学生休憩,学习和娱乐的场所,是大学生活最基本的组成单位。宿舍成员间长期的共同生活,深深影响着每个成员的行为规范、兴趣爱好和价值理念,进而形成其独特的宿舍文化。所以宿舍文化对学生道德修养的提高,宿舍文明建设的加强,学院优秀学风的培养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这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合并以来第二次宿舍文化节,主题为“宿战宿决”。这次活动将在上一届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活动仍以创新为核心,亦为增强舍友之间的友谊,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2、赛程说明:

初赛宣讲会:5月11号

初赛时间:

户外场:5月15号-5月16号

室内场:5月18号-5月19号

决赛之夜5月26日

3、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RMB

 二等奖:300RMB

 三等奖:200RMB

 最佳人气奖和决赛未获奖宿舍赠予丰厚大礼包

4、报名对象:

管理学院在校学生宿舍。(四人间:需三人以上同学为管理学院专业(包括原为管理学院的同学)。二人间:以共用阳台两间宿舍为单位,至少两人为管理学院学生)

5、报名详情:

报名截止时间: 5月10号

报名方式:报名地点:中、北区食堂前

          邮箱报名:496721643@qq.com512397066@qq.com

网络报名54-510(在院网下载报名表)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