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2

活动目的

为了响应团委号召,培养、 锻炼大学生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并让同学能够从校园走向社会,把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体会实践的意义,并且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为了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展,管理学院团务中心现招募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这是个让你拓宽自身视野、提升专业修养的好机会,并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生活,关注社会发展。


活动内容:

可以选择官方提供的课题或者自选课题进行调研实践

提供课题:

(一)走进基层,砥砺品质

1.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例如:

a)漳校对漳州开发区的经济影响。

d)麦肯锡公司的管理咨询对漳州开发区的作用评估。

(二)学习雷锋,志愿服务

     关爱孤寡老人,博爱养老院之行

(三)追寻红色足迹实践活动

例如:

龙岩市:古田会议旧址

资金说明:

(1)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如果被评选为院级队伍,由于院级团队学院会提供500元启动资金,分院内按照每支队伍200元的标准额外提供资金支持。

(2)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如果被评选为系级队伍,按照每支队伍300元的标准提供启动资金。

(3)    暑期社会实践结束后,除了学校的奖金,在后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选中获得奖项的,管院另外给予奖励管院奖励标准如下:

名次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带队指导老师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奖励金额

500

300

200

100

50

100

100

 

报名详情:

报名要求:4-7人的队伍

报名时间:6.1-6.8

1.报名方式:手机短信报名:陈同学:15260177709 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网络报名:管院院网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zn1996416@126.com

3.宣讲会现场报名

详情可以咨询QQ:458936643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