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三届学生组织部门干部换届竞选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更多的同学关心、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推进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建设,及时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管院学生选聘学生组织部门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学校,关心集体,作风正派;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帮助配合上级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部门中有较高的威望;

3、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未受到学院的纪律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原则上参加竞选者上学期所修读课程无不及格现象;在同等条件下,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5、本次竞选为各组织部门干部,原则上允许跨组织竞选,每人允许填报两个志愿,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三、竞选岗位设置

 

原则上各组织每个部门均设置一正两副

1、团务中心:行政部、组织部、团建部、拓展部、公关部

2、学生会: 办公室、督导部、学术部、外联部、体育部、文娱部

3、青年志愿者协会: 办公室、策划部、外联部、实践部、红十字队

4、新闻中心:办公室、摄制部、设计部、传媒部

四、竞选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 615日――619

报名需提交的①纸版材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内容控制在1A4纸内)和竞选计划书(详见附件模板,字数不限,字号为宋体小四),1。②电子版材料:竞选报名表和竞选计划书各一份。

纸板材料提交至:分团委办公室(经管B#501);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2915271822@qq.com。(邮件标题:组织+部门+姓名,比如学生会办公室XXX

材料提交时间:615-619900-17:00逾期一律不接受报名。

报名表格和竞选计划书模板详见附件

2、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620-22

换届工作小组对报名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一经查实有不符合条件者立即取消其竞选资格,资格审查通过后将在院网和官方微博公布参加竞选人员名单。

3、竞选

1)第一轮:业务笔试

时间:623日中午(暂定)

地点:待定(具体教室将通过电话通知竞选者本人并在院网和官方微博进行公告)

笔试内容包含团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校情,管院基本情况,校团委基本情况,管院分团委基本情况以及学生活动相关基本常识。

说明:本次笔试各组织统一举行,笔试成绩计入总成绩。根据笔试和竞选材料提交情况,选择排名靠前者进入面试环节。

2)第二轮:多对一面试

面试时间:624-26日 (暂定)

面试地点:待定(具体教室将通过电话通知竞选者本人)

面试形式:各组织在指定时间自行安排压力面试(原则上错开时间进行)

面试评委:分管指导老师、组织新旧负责人

注意:经过综合考虑,本次部门干部竞选,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不安排公开竞选演讲,学生会在压力面试之后将淘汰部分人后进入第三轮公开竞选演讲,团务中心先进行公开演讲后安排面试,具体由对应组织另行通知。

4、公示

竞选结果将于18周统一在分院院网和官方微博公示,公示期3天。

5、试用考核

自公示期开始,候任部门学生干部将着手开展工作,原则上所有新任部门干部均要参加下学期迎新工作。同时也进行工作试用考核,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或更换负责人。

五、其他说明

1、本次换届相关事宜均在院网和官方微博进行通知公示。

2、通知中所列时间均为暂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

3、不明之处,可咨询郭艺伟老师或各组织指导老师。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通知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分团委所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5612 

附件: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部门干部)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计划书(部门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