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进课堂

  • 高管进课堂

<现代酒店管理>课程班学生走进美伦山庄酒店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24

20151111日,现代酒店管理课的学生在宋惠敏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招商卡达凯斯美伦山庄高端精品酒店。现代酒店管理主要讲授高星级酒店在投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旨在让学生们熟悉高星级酒店的运营和管理,掌握高星级酒店的工作内容,了解国内外高星级酒店的投资情况,此次课程实习参观,主要让学生们以课堂理论知识为基础,深入酒店了解高星级酒店的具体经营,达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学生们得到了美仑山庄酒店行政总监、市场部经理、前厅部经理、餐厅经理的热情接待,酒店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酒店的大堂、各类酒店客房、度假别墅、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等。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亲身经历了许多课堂上体会不到的知识,并向带领参观的酒店员工提出了许多酒店经营和管理方面的问题。参观结束后,酒店行政和人事总监周林先生为学生们开展了一个小型讲座,具体介绍了美仑山庄酒店的经营、服务、市场运作、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发问和思考。最后,周总监还表示,十分欢迎嘉庚学院的同学们到美仑山庄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