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学风建设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2015级物流管理1班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3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能够顺利进行,20151229日,管理学院15级物流管理1班开展了“诚信――为人之本为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我诚信,我自豪”主题班会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主题班会主要由“何为诚信”,“如何诚信”,“诚信小故事”,“诚信的感动”以及“诚信―你做到了么?”这五个主要环节构成,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热烈讨论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诚信的人,并且积极分享诚信带给自己的感动;在“诚信――你做到了么?”这个环节中,同学们更是通过小游戏切身体会到了诚信对团体的重要性。班会即将接近尾声,在“更上一层楼”的歌声中,同学们都坚定地喊出了自己期末的诚信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对个人而言是多么的重要,对于集体而言又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同时也认识到了期末考试不仅仅是对自己学习成绩的测评,更是一个检验自己诚信与否的考验。

 

撰稿:管理学院 王义然
    编辑:新闻中心 林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