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电商教研室教师前往厦门优优汇联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7



722上午,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在教研室主任方建生的带领下前往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麦先生首先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整个公司,同时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业务。紧接着教研室主任方建生以及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提出了与优优汇联就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实践周的课程上进行合作的设想,并讨论了合作的方式与相关事宜。麦副总经理非常赞同我们的想法,还为我们的合作方案进行拓展并且进一步的细化。

最后,双方表示未来还要对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深入的讨论。

 

    附:

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近200人。主要业务为:为企业和学校提供领先的电子商务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如:为学校提供的实验室设计方案、为学校实训提供的教学平台以及教材和教学资料等。在为学校、学生提供教学帮助的同时,优优汇联还与眼镜厂商等供应商进行产品合作,为其提供包装、营销等服务,与教学结合,让学生在真实的平台下进行真实的交易练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