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20

2016720,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厦门市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厦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核心基地,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概况、主营项目、定位、优势、园区中企业的主要性质、遇到的困难,以及从企业实践出发希望学校能够培育和输送的学生的特点等。

通过参观和调研海沧电子商务产业园,老师们认识到电子商务产业园做为电子商务产业集群的突出表现,正在成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城市旧工业区、旧厂房等的基础上进行更新改造,以腾笼换鸟的方式建立电子商务产业园,有助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模式转变,推动产业高端化发展的现实,为老师们未来的科研提供了一个方向。同时,也为我们如何培养具备优秀特质的电子商务人才提供了一个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