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学子所撰写的论文被台湾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60


管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陈冰、翟启钧和郑依桐,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基于多元回归IPAPZB整合模型探讨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之提升》录取于台湾第十四届服务业管理与创新学术研讨会, 并受邀发表。

该学术研讨会, 由台湾国立澎湖科技大学、科技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及南台科技大学商管学院共同主办,澎湖县政府、交通部观光局澎湖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中华服务管理学会等协办, 将于201762日在南台科技大学召开。此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第14, 参与学校与学者众多。本届主题为服务业策略管理、服务业创新管理、服务业作业与质量管理、公共服务业管理及服务业产业发展议题等。

值得一提的是, 此项成果于近日校内所举办的挑战杯创新创业赛中勇夺三等奖,也将代表学校晋级省赛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能夺得佳绩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