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三位学子所撰写的论文被学术研讨会录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61

管理学院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庄颖、吴文慧和邵珊三位同学所撰写的论文被2017 ICMMI现代管理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FinTech and Innovation) 录用。其中庄颖同学在廖纮亿老师指导下,所撰写的《基于 PZB  AHP 整合的企业内部服务品质之研究—以福州地铁公司为例》;吴文慧同学在廖纮亿老师指导下,所撰写的《电影票团购网路口碑、消费者感知与购买意愿之研究—平台形象的调节角色》」将于台湾场次发表;邵珊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所撰写的《The Study of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rategy for Xiame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enter- a Revised Importance - Performance Analysis Approach》将于国际场次发表。

此项国际学术研讨会, 由台湾明新科技大学主办; 台湾数所大学及浙江理工大学 、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等大学协办, 将于2017428日召开。此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 参与学者众多。本届主题为金融科技与创新,并含各项管理创新等相关议题。所收录的论文将汇集成论文集, 并拥有ISBN编号。

值得一提的是, 这三位同学, 皆是由所撰写的毕业论文,截录与整理后所投稿。也代表着管院毕业论文的质量逐步的提升,期待不久的未来有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