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学子卢婷婷和赖俊宇所撰写的论文获台湾研讨会录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61

管理学院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卢婷婷和赖俊宇二位同学所撰写的论文获2017商管学术与实务研讨会录用。其中卢婷婷同学在廖纮亿老师指导下,所撰写的《组织心理契约违背与员工工作满意度和离职倾向之研究—情绪与性格的角色》;赖俊宇同学在廖纮亿老师指导下,所撰写的《基于UTAUT模型的银行O2O业务下客户使用意愿及使用行为之研究》,两篇论文均被受邀口头发表。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景文科技大学和台湾明志科技大学共同主办,将于2017428日召开。此项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举办目的在聚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人才,研讨商管相关重要议题、分享实务经验与研究成果,征稿议题包含商管相关领域之研究、应用与发展的论文。所收录的论文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并拥有ISSN编号。

值得一提的是,这二位同学,皆是由所撰写的毕业论文,截录与整理后所投稿,也代表着管院毕业论文的质量逐步的提升,期待不久的未来有更多的突破。



 


编辑:新闻中心 李韦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