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第一届艺术团干部名单公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214

管理学院成立至今,管院艺术队蓬勃发展,门类齐全,人才济济。在管院内和学校舞台大放异彩,参加各类校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系团学组织架构调整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管院团委讨论决定,拟将管院艺术队升格为管院艺术团,做为管院团委文体部下属的团组织,承接和开展各类文化艺术类活动。

管院艺术团(含街舞、民舞、话剧、主持、模特、声乐队)

团长:由副团长、各艺术队队长、副队长竞选产生

副团长:由学生会文娱部干事竞选产生

管院艺术团独立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暂不设置行政部门,只下设各艺术队。主要负责挖掘管院艺术人才,对接各类文艺类校赛,为管理学院各项活动输送文艺节目等。

以下是管理学院第一届艺术团干部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与郭艺伟老师联系(6288018)。

团长:谢淦宇

副团长:吴佩玮

街舞队  队长:魏佳惠         副队长:洪文敏、刘子娴

主持队  队长:郑诚           副队长:张原熙

声乐队  队长:温若愚         副队长:廖伟茗、周雅萍

话剧队  队长:赵艺均         副队长:崔若雨

民舞队  队长:黄滨樾         副队长:廖若宇、庄艺明

模特队  队长:林苗苗         副队长:孙泓颍慧

                                                              管理学院团委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