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前往厦门古龙食品公司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67

75日下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刘威、曹光求、周丰婕和陈梦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践调研。

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食品企业,拥有“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三项国家级荣誉,拥有世界最大的传统酱油晒酲,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及国内大江南北。

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企业的技术中心实验室与古龙酱文化园。首先,在技术中心实验室中,学生们通过向导的介绍了解了古龙食品的各项检测流程,参观了包括液相质谱实验室的各类实验室与仪器室。接着,在古龙酱文化园中,学生们瞻仰了古龙酱油晒场,特色酱坊与仿真酒窖,浏览酱料的起源以及各地名酱的介绍,并在文化园的3D影院中了解了公司秉持的企业精神。此外,学生们更是亲眼目睹了罐头机器现场封罐的过程与香菇肉酱生产车间的工作情况。最后,学生们在中华奇石馆中欣赏了来自我国各地的珍奇玉石。

16级管理学院的周强同学表示:“此次调研让我了解到了一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其实也是一家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在参观的过程中,各类项目的介绍也十分丰富,让我对食品的生产线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撰稿:管理学院 陈震宇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