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实践教学周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42

     7月3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周动员大会在主楼群二号楼306举行。本次教学实践周历时两周,第一周旅游管理专业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将前往武夷山进行实地考察和访问调研,第二周返校做调研报告,并分组进行汇报和展示。
        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俊毅介绍了本次实践周的工作安排,特别强调了外出调研意义和任务,黄老师说:“我们是去调研不是去玩,所以在整个过程中要多观察旅游现象和问题,积极思考”,最后强调了安全,做到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
        实践周负责老师刘沧为我们讲解了这次调研活动的分组安排,并指出这次实践调研是三个年级一起外出调研,所以希望大家抛开年级的观念,有大局观和集体荣誉感,互帮互助,未来我们的同学将来将有极大可能性从事服务行业,这是同学们应该具备的专业素养。
        动员大会后,三个年级到不同教室,由各年级带队老师负责指导此次实践周的调研考察课题,相信本次实践周活动将使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撰稿:新闻中心 温雅淇

编辑:新闻中心谢艺金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