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旅游管理专业进行实践教学周调研汇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36

  7月14日,旅游管理专业进行实践教学周调研汇报。此次汇报内容,以深入福建武夷山实地调研为基础,根据不同课题和调研方向进行汇报。据悉,大一、大二、大三的调研方向为:旅游影响研究、旅游市场供需研究和旅游方案设计。 

在汇报会上,各实践团队队员通过讨论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一份调研报告,并由小组代表上台演讲。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实践教学周期间的实践成果,展示了在此次调研中的所见、所感、所闻。此次汇报会上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学生从理论出发,结合实际。各个小组的汇报均获得了同学们和老师的热烈掌声。

2016级的带队老师黄俊毅在汇报会上对各个小组汇报结果均提出了专业有效的意见,给了学生们很大的启发。

  

撰稿:管理学院 高雅丽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