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举办新生趣味定向越野挑战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54



为丰富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大家对嘉园环境的熟悉度,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交流,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及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专业联合举办趣味定向越野挑战赛。


9月24日下午三点半,管理学院首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在北区田径场主席台前准时开跑,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主要为2017级的新生,随机将6人为一组,共计22组约130人参加。


此次定向越野挑战赛共有A、B、C三条路线,每条路线都囊括嘉庚标志性经景点,比如小巨蛋和情人岛等。每组组长随机抽签决定比赛路线及出发时间,同学们需根据任务点提示猜出任务点,规划具体行进路线,每条路线共计有7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点任务不同,既有需要团队默契配合的你比猜和穿越呼啦圈,也有挑战智慧的迷宫和21点,更有团队自拍发朋友圈集赞这样的“变态”项目,各小组需要完成7个任务点的任务,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


抽到路线之后,大家纷纷开始了对任务地点的破解和路线的规划,待出发指令下达以后,如离弦的箭一般向任务点跑去,最快的小组只花了一个小时左右便完成了比赛,回到集合点时,脸上满是汗水,却也洋溢着笑容,虽然辛苦,但是完成了任务,认识了朋友,就是最大的收获!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新生表示:我觉得今天的活动挺有意义的,因为真的认识到挺多的人,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我觉得很开心,然后团队协作也很多,我们新生也熟悉了学校,所以我感觉今天很开心,挺好玩的。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谢艺金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