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管院学子梁婧璠所撰写论文获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91

管理学院14级工商管理专业梁婧璠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撰写的论文《Establishment of China Mobile Ningxia Branch Performance Appraisal KPI in BSC Perspective》获得2017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ducation Innovation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 为新加坡管理与运动科学研究学会主办, 20171029-30日于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召开。本次会议所收录的论文将被Lecture Notes in Management Science, ISSN 2251-3051出版. 往届所出版的论文集皆已被CPCI-SSH检索。

梁婧璠同学本篇论文将指标间可能存在的相互影响关系纳入考虑,从而建构了在平衡计分卡(BSC)视角下较为完整的关键绩效指标(KPI)体系,并且以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为案例做深入探讨,颇获好评。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