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4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财教[2007]70号)的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中央政府出资设立了国家奖学金。结合学校下达给我院国家奖学金名额,根据评选条件,我院评选出3人参评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公示期截止到1016日。如有异议请与郭老师联系。(6288018

序号

学生姓名

专业

学号

性别

民族

入学年月

1

陈静

物流管理

SCL14050

汉族

2014-09

2

吴泽瑾

电子商务

(网络经济与金融)

ECI15048

汉族

2015-09

3

张丽英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IMS14011

汉族

2014-09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简介:

陈静,2014级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曾任管理学院团务中心拓展部部长;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五次奖学金,其中包括四次一等,一次二等,曾荣获“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5项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成绩优异,获得5个校级奖项,1个省级奖项,其中获得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第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及省赛三等奖等。

吴泽瑾,2015级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网络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现任辅导员助理、15电商(网经)学习委员。该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学习认真,获得四次奖学金,其中包括三次一等,曾荣获校“优秀团员”、“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和各项比赛,成绩优异,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国赛一等奖和省赛一等奖,该获奖项目同时也获得福建省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

张丽英,2014级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担任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14信管团支书。该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担任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长、会长,任职期间青协获得“团员先锋队”荣誉;担任班级团支书,班级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在学习上,勤奋认真,成绩优秀,获得六次奖学金,其中包括三次一等,三次二等,曾荣获校“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等8项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工时超过300小时,包括厦门会晤金砖志愿者,厦门马拉松志愿者等,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三等奖。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