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感恩季活动之第九季“同抒爱国情,共筑青春梦”主题团校培训闭幕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34

1020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感恩季活动之第九期“同抒爱国情,共筑青春梦”主题团校培训闭幕式于主二2#201顺利举办。到场嘉宾有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张秀玲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叶灵湘学姐、熊俊浩学长。

闭幕式开始,首先由张秀玲老师向大家强调了作为一个青年人应该具有的自我保护能力,从而自然顺接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能力与义务,并且简单介绍了十九大的内容,激励有入党意愿的同学为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阵热烈掌声过后,分别由优秀团员代表苏燕飞、高云玲同学就自己的想法,抒发了自己对日渐强盛祖国的热爱与内心对于祖国更美好未来的期望,并倡导同学们为了党的繁荣做出贡献。

紧接着,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叶熊俊浩学长作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积极入党同学的赞许,倡导了十九大所提出的内容与思想,以及引导同学走正确并适合自己的道路。

闭幕式的最后一个流程则是由张秀玲老师以及相关负责人为此次团校培训合格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拍照留念。本次管理学院感恩季活动之第九季“同抒爱国情,共筑青春梦”主题团校培训闭幕式也圆满结束!

    此次的团校培训最终告一段落,但是这只是形式上的结束,而对于入党意愿同学的考核才刚刚开始,艰苦奋斗的号角已经响起,“勇士们”,努力吧!胜利正在向你们招手!




撰稿:新闻中心 徐斌

摄影:新闻中心 潘卓、梁冰怡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