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廖秋洋及张亮所撰写的论文双获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54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廖秋洋及15级工程管理专业张亮两位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分别撰写的论文《基于双主题DEMATEL法探讨绿色供应链关键因素》及《厦门市图书馆的顾客满意度评价―基于CRITIC与模糊综合评价法》,双双被2017永续经营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五届管理学术研讨会录取,并受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的国立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 英国诺丁汉大学、泰国清迈皇家大学及十余所台湾的高校共同协办,将于20171124日于国立勤益科技大学召开。征文范围包含研发与创新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服务与经营管理、信息与系统管理及企业管理与财务金融管理等。

廖秋洋的《基于双主题DEMATEL法探讨绿色供应链关键因素》, 创新地以双主题DEMATEL法来分析绿色供应链指标因素, 以弥补过去研究所采用的传统DEMATEL法将所有的构成因素都归属于同一个主题之下,无法同时处理二个主题的不足。张亮的《厦门市图书馆的顾客满意度评价―基于CRITIC与模糊综合评价法》, 运用指标的对比强度和冲突性两个重要因素来反应指标的信息量和独立性,并用标准差和指标之间的相关性进行度量,并与模糊综合评价法做合成运算, 以建立较为客观的评价方法。两篇论文均具备一定的创新性, 并做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颇获评审专家们的认可。

(图为15级工商管理 廖秋洋

图为15级工程管理 张亮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