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校2017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 管理学院成绩喜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55



     10月20日,我校2017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护河队成立仪式在主楼群2号楼301教室举行。在会上,数名领导进行发言,且对受表彰团队给予奖状和奖金证明,并分别合影留念。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通知》的精神,经过材料审核、评审小组评议,评选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3支、专项奖2支、先进工作者4名、优秀调研报告6篇、先进个人39名、优秀组织奖4个

   

    其中,在管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共有14支队伍参加,且各队策划成果展示在经管#310于2017年6月2日中午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出于响应团委对大学生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目的,提醒我们培养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是不仅需要遇到困难攻坚的精神,还需要有团队协作能力。在这14支队伍中,有几支队伍脱颖而出,老知青、Emeat获得暑期社会优秀团队的奖项;Explorer探索者、Analyze获得学术类调研活动专项奖;Explorer探索者、老咸鱼团队获得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的奖项。

  

    此外,管理学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我院的廖紭亿、陈日光老师获得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的奖项,秦小珺、李锦涛、林紫玲等7人获得先进个人的奖项。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