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转载】2017年中原地产校园创意大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432

大赛主题:

再见过去 你好未来

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设计说明: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有自己认为最珍贵的记忆。

或许是下课后与好友走过无数次的校道

或许是想再多讲1分钟的老师;

或许是那样永远无条件陪你疯陪你闹呀闹的舍友;

然而,这些记忆在我们成长的记忆中都或多或少地遗失不见了。现在不如我们就趁新旅途开启前,

再来一次回忆的盛宴吧!

作品需要以“回忆”为创作思路,以回顾珍惜的成长记忆,积极面对未来未知的变化,进行创意创作。

作品主题,风格不限,请尽情抒发你的创意吧!只要够赞我们都照单全收!


请以回忆为创作思路,用记录复刻宝贵记忆,积极面对未来的方式,创作,作品表现手法不限,题材不限。

一、创意设计/手绘插画/摄影:

每件作品需提交不超过1张图片的电子档,如为系列作品需拼为1张长图提交,每张长图不超过5张作品图片。

电子文档要求:300dpi,存储格式为JPEG,文件大小不超过2M

二、H5设计:

每件作品的预览效果图需拼接为1张长图提交,每张长图不超过5张预览效果图。

电子文档要求:72dpi,存储格式为JPEG,文件大小不超过2M

三、视频/动画:

每件作品提交不超过1条视频文档。

电子档要求:存储格式MP4,文件大小不超过50M

四、文章/诗词:

每件作品提交不超过1条文档。

电子档要求:储存格式doc,文件大小不超过1M

评选标准:

记忆性:切合主题,易于记忆而印象深刻。

创新性:作品创意独特,别出心裁。

积极性:表现内容需积极健康,充满正能量。

参赛对象: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加,但不得重复报名,每人提交作品数量不可超过3个。

报名方式:

  1. 官网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厦门赛区参赛,上传作品。



  1. 大赛官网:http://cc.centaline.com.cn/wap/

作品征集时间:

1020日至1115

评选规则

1. 从作品中挑选出50份作品,颁发入围奖;

2. 金牌方案大奖、最具创意奖中原地产管理层评选而出;

3. 大众人气奖由网络投票选出

奖项设置:

厦门地区奖项设置奖项 奖金 人数

金牌方案大奖 5000+获奖证书 1

最具创意奖 2000+获奖证书 3

网络人气奖 1000+获奖证书 1

优秀奖 精美礼品+获奖证书 50

其他事项:

1.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及其他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参赛需实名制报名,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同一参赛者最多可上传3组不同的参赛作品,同一参赛者仅可获得单个奖项。

5.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及其他费用,为保证本次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

6.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相关权益:

1.[大赛全部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方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作者需协助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不得将此权利再次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2.若主办方需对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或开发、设计周边产品,获奖作者需协助配合。

3.其余未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及用于市场活动的权利,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署名权。主办方如需对该作品进行开发、生产、销售等商业用途,需取得作者书面许可,并向作者支付相应设计费用。

4.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参赛选手交流微信群:

     大赛咨询通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