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培训会第一期收获满满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86


20171025日下午14:30,在经管415举办了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培训会第一期——宣传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本次培训会由我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林艺真主持,邀请了校友办主任王协老师,还有她的两个学生助理王睿和赖玲玉,与管理学院学生对宣传活动的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互相学习与分享。

  

首先,王协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校友办宣传工作的开展,强调了工作定位的重要性,通过明确的定位去实现目标。以微信宣传平台为例,分享了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开设的专栏活动与板块设置,以及平时工作的分工与合作,展现了校友办宣传活动的特色与创意,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并通过对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工作的了解,对管理学院的公众平台提出了建议,希望能越做越好。

  

紧接着,王瑞学长和赖玲玉学姐对宣传工作的管理与策划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受,并对目前我院新闻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使各位干部有了新的认识与启发。

  

最后,在座干部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疑惑,得到了老师的详细解答,大家一起交流与探讨,共同进步,努力做好宣传工作。

  



 

撰稿:新闻中心 谢艺金

摄影:新闻中心 晏雅如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