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企业高管进课堂”讲座:11月9日听Celia Hay分享How to grow your hospitality business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88

讲座主题:How to grow your hospitality business
                  (如何成就你的餐饮服务行业)

主讲嘉宾:Celia Hay女士
时       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 8:30-9:30
地       点:经管#209

  

【讲座内容】
一、如何创立与运营自己的餐厅
二、米其林餐厅的执念与追求
三、国际西餐文化礼仪

  

【嘉宾简介】  

Celia Hay女士,现任CMS侍酒大师协会新西兰分会主席。
获得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WSET)葡萄酒专业文凭,教育学(荣誉)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1995年创办了新西兰美食及葡萄酒学校。
她管理多家餐饮企业,其中包括荣获多项奖的基督城海氏(Hays)餐厅,以及坐落在基督城近郊Akaroa港口的Duvanchelle商店和咖啡馆。两本著作《New Zeland Wine Guide》(新西兰葡萄酒指引)和《How to grow your hospitality business》(如何成就你的餐饮服务行业),均获得了世界性的行业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