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0

111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管A415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主持。本次大会议题包括创新创业专题工作汇报,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通报,以及2016-2017学年教师绩效考核情况总结说明


会议开始前,黄院长首先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介绍随后学工组郭艺伟老师对近期学工事务进行通报。紧接着郭老师从创新创业竞赛分类创新创业奖励支持政策、管院及学校举办的各类创新创业类活动三个方面进行创新创业专题工作汇报并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管院党总支张菊香书记向大家通报本单位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心得体会,以及党总支近期工作安排。


后,黄院长分别从教学、科研、服务三个方面对上一学年的教师绩效考核情况进行总结和说明,并六位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教师进行通报表扬。同时,他还对上一学年大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说明,提醒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不断前行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