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院学子于飞的论文获台湾工业工程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88

    管理学院14级工商管理专业于飞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基于分析型KANOIPA整合模型探讨图书馆服务质量提升策略》录取于2017台湾工业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台湾工业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主要在透过研讨会发表及交流的方式,针对工业工程与管理相关之重要议题进行前瞻性的探索,将工业工程相关领域之知识与产业发展结合并赋予新方向,强化工业工程相关知识及技术之应用,以因应未来研究方向多元化、企业营运模式弹性化及产业环境复杂化等现象。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与本校有交流合作的台湾义守大学主办, 将于2017.12.16 于义守大学校本部在召开。于飞同学的此篇论文引入分析型KANO模型,通过KANO问卷定量与定性结合的赋值处理,使得属性的判别更于精准。同时引入分析型KANO模型方法的优先级指数替代自述重要度,并进一步整合IPA模型, 以提高分析的精确性, 具备一定的创新性, 颇受好评。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李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