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军训结束,爱心启航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3


11月4日至11月5日,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天使”助学之军训服募捐活动在北区步行广场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近4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认真仔细地将收到的军训服按照尺码整理分类并且负责军训服的运输工作。热情有爱心的捐赠者来自学校的各个院系,每位捐赠者都将军训服整齐叠好后再送来,甚至有的捐赠者已经将衣服洗好。为了表达对每位捐赠者的感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他们准备了学校的风景明信片,上面还盖有彰显青春活力的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标志


来自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捐赠者蔡浚喆说:“我很开心,能够把自己觉得不是很需要的东西捐赠给那些需要的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同学捐赠的迷彩服和裤子350件,鞋子111双,背包143个,短袖、帽子、腰带和手套若干。换成善款后共计2758.5元。


据悉,善款将注入厦门大学嘉庚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天使”助学金中,用来帮助厦门市湖里区国光民办学校、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漳州市龙海市港尾镇古城小学等学校及其家境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资金将通过捐赠体育用品、书籍、文具,设立助学金、奖学金、生活费补贴等形式献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后续资金的具体流向将会实时跟进。


此外,据了解,回收到的军用水壶清洁消毒后将会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用。


至此,“天使”助学之军训服募捐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热衷公益、乐于助人的精神,而且可以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撰稿;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刘乐

编辑;新闻中心 王一涵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