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管院学子14工管盛燕茹所撰写的论文获国际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8

管理学院14级工商管理专业盛燕茹同学,由陈日光老师指导,所合作撰写的论文《Integrating Revised IPA with Kano Model Explore Tourist Satisfaction Improvement Strategy in Airport Terminal》录取于《2017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ltural Studies, Educational Research and Social Sciences (2017 CES)》国际研讨会, 并受邀发表。

此项国际学术会议, 将于2017121617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和新加坡管理与运动科学研究学会联合主办。所有录取的论文将由《Advances in Soci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s(ISSN: 2339-5133)出版,并且所有录用的论文将被CPCI-SSH检索

值得一提的是, 此项成果是盛燕茹同学正着手进行中的毕业论文的精简版整理而成,此也代表着管院毕业论文的质量逐步的提升。盛同学在大四即将毕业的前夕,良好的运用所学而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在踏出校门的前夕,相信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王一涵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