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16级旅游到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进行实践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88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刘沧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由该酒店实习生——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刘熙奂学长为我们进行介绍。
    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的旗下品牌,地处厦门海沧景观带核心,毗邻海沧大桥、海沧湾公园和大屏山公园。酒店内部设计风格独特,并且提供多种场地选择。走进酒店,仿佛进入了通往尊荣事业成功的汇聚之所。
    在刘熙奂学长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豪华宴会厅、海景会议室、园景餐厅、行政酒廊、总统套房、行政套房、健身房、游泳池以及员工们的生活场所等等。他们不仅了解到该酒店独特的设计风格,还体会到了中华独有的待客之道。
    参观过后,大家聚在一间宴会厅。前厅部刘熙奂学长分享了他面试的经验,介绍了酒店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以及未来选择酒店的建议。该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告诉他们:面试的时候态度与意向是成功的关键。最后,学长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关于就业、简历的问题。
    本次校外活动的举办,拓展了旅游管理专业学子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学识,对酒店也有了更直观的印象。




    摄影:管理学院 吴蕾帆

    撰稿:管理学院 吴蕾帆

    编辑:新闻中心 王子烨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