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一二九系列活动之“影入新时代”宅嘉猜剧比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3


12月12日晚上19:30,一二九系列活动之“影入新时代”宅嘉猜剧比赛于主三大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用影视手段培养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以及纪念一二九运动的革命壮举。


由魔术协会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随后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说明本次比赛规则。比赛开始,每个小组都表现优秀,各有千秋,台下观众也毫不逊色,积极的参与其中,为出彩者欢呼呐喊。第一轮比赛结束,趁着热烈的比赛氛围,Crazy Train为现场带来纯原创作品《A special gift》。第一轮的比赛结果也同表演的结束随之踏来,能够进入第二轮比赛的班级分别为物流管理1班,工商管理1班,电子商务3班,工商管理2班,物流管理2班。


紧接着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一二九运动的相关信息,丰富大家的知识层面。第二轮比赛中,每组同学激昂表演,绘声绘色,丰富的动作,来来往往,好不精彩。第二轮比赛结束,为缓解选手及观众紧张心情,欣赏了演讲视频《少年强则国强》,随后再一次进入到观众抽奖环节,场上气氛再一次热烈起来。比赛结果也趁此揭晓:第一名物流管理1班,第二名工商管理1班,第三名电子商务3班,人气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


回首展望,那是一路挥洒的豪情万丈。凝神品读,那是一首绵延壮美的英雄史诗。伴随着观众激昂的热情,一二九系列活动之“影入新时代”宅嘉猜剧比赛活动也圆满落幕。


撰稿:新闻中心  吴思忠

摄影:新闻中心  李舒譞、潘卓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