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张亮与张瑜珊于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23


管理学院15级工程管理专业张亮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撰写的论文《Annual performance evaluation method based on AHP and TOPSIS; 及张瑜珊同学,同样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撰写的论文《Service quality improvement of Canton Tower based on novel modified IPA method》均获「2018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sychology, Information Science & Library Science (PIL 2018)」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和新加坡管理与运动科学研究学会联合主办, 将于2018110-12日于加拿大温哥华召开。本次会议所收录的论文将被「Advances in Education Research (ISSN: 2160-1070)」出版. 往届所出版的论文集皆已被CPCI-SSH检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亮与张瑜珊同学皆已发表了第二篇论文, 皆为继先前发表于国内研讨会后, 此次挑战国际研讨会成功。此番好学与积极的精神, 值得点赞与鼓励。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