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美力世代”杯管理学院第五届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4浏览次数:13

201712月20日晚上七点美力世代杯管理学院届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经管大楼201拉开帷幕。

    此次决赛出席的评委和嘉宾分别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科研室主任游俊雄老师、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刘威老师、专任教师廖紘亿老师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郭艺伟老师

    比赛开始,各组选手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成果展示,要求通过10分钟的讲解5分钟的答辩,让评委们对本组的案例分析有全面的了解这八支参赛队伍运用各自的专业强项、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让此次比赛的现场竞争气氛浓厚。

    八支不同的队伍给我们带来了精彩比赛的同时,评委老师们也给了选手们中肯的点评。颜明健老师就支队伍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式的发言,对此案例中相关事件进行了更详细的讲解,并对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表示了肯定郭艺伟老师认为此次商业案例分析比赛的学术氛围浓郁,并对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冠军、季军、亚军和优秀奖终于产生,它们分别是:一等奖:拾梦二等奖:有梦想的咸鱼三等奖:ACE商物合伙人,最佳人气奖:LookLook队。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们为以上支队伍进行了颁奖。

    八支队伍各有所长,各有千秋,相信他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多是参与比赛的过程,在比赛中开拓眼界与队员们共度难关,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相信这些将会成为他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的宝贵财富。




撰稿:新闻中心 陈诗洁

摄影:新闻中心 张泽丽 、黄婷玮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