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院学子廖秋洋的论文于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廖秋洋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撰写的论文《The Current Situation and Suggestion of Xiamen Smart City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Public Satisfaction》获「2018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Reform and Management Innovation (ERMI 2018)」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主办, 东京工业大学协办, 201821214日于香港召开。本次会议所收录的论文将被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会刊出版. 往届所出版的论文集皆已被CPCI-SSH检索。

  

廖秋洋同学此篇论文, 以创新的修正型IPA模型整合DEMATEL系统工具, 从民众的视角调研厦门市智慧城市的発展现状, 并俱以提出改善的策略方向, 颇受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篇论文是廖秋洋同学所发表的第二篇论文, 为继先前第一篇论文发表于国内研讨会后, 此第二篇论文挑战国际研讨会获得成功。此番好学与积极的精神, 值得点赞与鼓励。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