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5

1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汇报会在我校经管207欢乐举行,参加汇报会的有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刘沧和步会敏老师、2014级旅游管理全体学生及2015级旅游管理部分学生。


汇报会以分享实习经历为题,以旅行社、酒店、及其他类为三大方向,旨在分享经验、传播正能量,同学们带着对不同岗位的体验和感想相聚在一起,分享实习期间的苦辣酸甜,并向学弟学妹传授实习经验和信息。在场的每一个人兴致高昂、现场气氛融洽热烈,限定的每人十分钟发言时间也无法限制同学们的热情。


首先开场的是在旅行社实习的同学,通过在旅行社从事导游的工作使其更具有信心,其生动自信的表述一改往日的羞涩和腼腆,让同学都为之惊讶,可见这段实习经历对他们的影响与改变有多大。紧接着酒店实习方向的分享中,同学们生动形象的演绎,恰到其分的吐槽,引来一阵阵笑声与掌声。从第一次收到客人的小费,到第一次遭到客人的投诉,到第一次遇见可爱或又奇葩的客人,每一件事都那么地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实习汇报会见证了2014级旅游管理同学在实践中的成长和进步,相信这次实习都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独特的经历和体验,值得一生珍藏、回味。


在分享过程中,ppt展示、视频制作等不同的展示方式,让这次的实习报告更生动形象;通过分享者的描述,使大家能够更深入了解各个实习方向的细节,无不体现各展示者的用心。


分享大会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影,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本次实习汇报会圆满结束。

  

撰稿:管理学院 刘璇

摄影:管理学院 刘璇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