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教师企走访厦门电力工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66

32日上午,管理学院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与专任教师刘倩雯受厦门启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前往拜访,在此元宵佳节之际为其送上我院诚挚问候,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一系列讨论。


厦门启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110KV及以下的变电工程、送电工程、配电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机电设备、开关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的安装及维护。目前已从福建省向南网扩张业务,成立海南省分公司。


   在会谈中,林威娜总经理就企业文化、企业主要业务以及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做了详细的介绍。林威娜表示,企业的快速扩张需要公司制度的完善,同时,也需要人才的升级,公司正着手重新设计管理制度与流程,也越来越重视从学校寻找合适人才。我院教师对公司制度建设提出了相应建议并就“校企矛盾” 即学生择业不易与企业招聘困难展开讨论,并根据企业特点及学生的实训需求设计多元的校企合作方案,包括课程课题实训、企业高管进课堂、暑期实习等方式,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桥梁。这个提议得到了企业方面的高度认可,双方就该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本次访问初步奠定了我院与厦门启亮校企合作的基础,期待接下来进一步的深化合作。



撰稿:管理学院 刘倩雯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