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 讲座信息

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方向解读及答疑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26

v

315日中午12:30,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在主2#208教室参加了专业分方向解读及答疑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老师有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进川老师、杨清云老师、邱碧珍老师以及陶晨晨老师,教务组李林霞老师以及学工组张秀玲老师和梅云慧老师一同参与了本次解读及答疑会。


张进川老师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如何选择方向的问题,分别对网络经济与金融、运营管理两个方向做了详细的解说。同时为同学们形象地展示了电子商务专业在未来发展的前景,介绍了两个方向课程安排的区别。接着,杨清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课程修读方面的问题,并对两个方向最终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解说。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通过各位老师的耐心解答,大家对专业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电子商务两个方向核心课程设置方面的区别,明晰了两个方向的目标定位。


一直以来,我院对学生专业就读方向的引导颇为重视,尊重学生个人意愿,协助学生明确目标、明晰定位。在即将到来的分方向选择中,助力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摄影:管理学院

撰稿:管理学院 王琛

编辑:新闻中心 王一涵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