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陈佳锦、秦家妮所撰写的论文获台湾学术会议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陈佳锦同学,所撰写的论文《基于模糊综合评价法的网络餐饮外卖服务质量测评研究—以“饿了么”平台为例》以及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秦家妮同学,所撰写的论文《Critical Factors and Risk Hierarchy of Financing Risk in Control of Cross-Border E-Commence》在廖纮亿老师和陈日光老师指导下,获“2018全球商业经营管理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正修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处主办,高雄市科技管理学会、中华民国管理科学学会高雄市分会协办,于2018426日在该校召开。此项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本次学术会议,为因应智慧行动科技、物联网、社群网络营销、云端运算及大数据等科技的进步,改变了跨区域间的消费者行为与商业经营模式,以及新零售业态的形成。运用科技整合实体与网络商业模式在现今商业活动中日益重要。会议主题包含:商业科技与服务管理的e发展、服务产业与价值链的创新、区域经贸整合体系之应用、国际环境变迁之风险管理相关议题,期能与商管学者、产业经营管理精英,进行学术交流与实务经验分享,以促进商业经营实务应用与相关学术研究之发展。大会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获选的论文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


值得一提的是,陈佳锦同学此篇发表的论文是由其毕业论文的精华截选编修而成代表本院毕业论文的质量水平不断地进步中。秦家妮同学此篇发表的论文继上学期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研讨会录取发表后的第二篇论文,此次更尝试用英文撰写并独立完成整篇论文此番好学与努力的精神值得赞许。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