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期“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主题团校培训开幕式及第一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5

   323日,我院于经管301举行了管理学院第十期“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为主题的团校培训开幕式及第一讲。此次团校培训旨在引导我们在党旗的指引下,帮助学员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为入党做充分的准备。本次团校培训莅临现场的嘉宾有通识教育部杨苏平副教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团总支指导老师张秀玲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团熊俊浩。

  

  

首先,团建部部长苏敏介绍了团校考勤制度、考核细则以及党团的相关知识,通识教育部杨苏平副教授结合新时代的主题,解读《共产党宣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以来党的发展,政党的目标与责任和“新时代、新思想”的反映方面,激励同学们为未来而奋斗。最后学员们自由提问,团建部部长对学员进行分组并布置课后作业。

  

  

本次团校培训不仅为学员指引了正确的方向,也起到了重要的导向作用,提高了学员的思想觉悟,使学员更深一步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伴随着学员们的热烈掌声,管理学院第十期“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主题团校培训开幕式及第一讲圆满结束。

  

  

撰稿:新闻中心 张亚楠  

摄影:新闻中心 陈丽捷

编辑:新闻中心 郑亚娟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