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第五届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3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教学考试。英语四级考试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从而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

    本次管理学院第五届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将在六月初正式举办,旨在给广大管院学子提供一次提前模拟四级的真实体验,学术部将最大程度还原英语四级考试现场。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由写作(15%)、听力(35%)、阅读理解(35%)和翻译(15%)组成,目的是让考生适应不久之后的英语四级考试,让考生们在本次考试中查缺补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英语四级考试。

一、报名对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二、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学号”发送至 13063166717(邹同学)报名参加。

三、报名截止时间:410

四、模拟考试时间: 62日(暂定)

请大家务必加入QQ咨询群694213652

相关信息以及模考成绩会在群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