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院学子郝月鑫与洪英华的论文双获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8



管理学院两名学子15工程管理专业的郝月鑫与15工商管理专业的洪英华, 所分别撰写的论文, 一同获得《2018现代管理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录取。


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郝月鑫同学的论文为《复杂系统视角下手机银行APP消费者使用意愿影响性研究》;洪英华同学的论文为《基于双主题决策实验室法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以漳州市为例颇获大会好评


此项国际学术研讨会已举办多年, 由台湾明新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台湾勤益科技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协办, 2018.4.27于明新科技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掌握管理理论与实践之脉动与趋势,增进国内外学术界与产业界之交流,征稿论文围绕在人力资源管理、消费者行为、财务金融与管理永续环境资源管理电子/行动商务大数据分析等相关议题。大会从投稿入选的作品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


管院学子的学术成绩持续成长, 可喜可贺




摄影:管理学院

撰稿: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雯莉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