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一元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3

 


    3月3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团总支拓展部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一元实践活动在台湾街拉开了帷幕,19组参赛选手相互角逐,组内队员相互合作,团结一致,想尽办法争分夺秒地完成一元实践任务。

    

    与以往的一元实践活动有所不同,今年的活动经过全新改版,在过去注重实践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使参赛选手能更加容易地体会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我们在进行活动的过程中也进行同步直播,使更多的人能够同时看到这场比赛,这不仅能引起同学们的兴趣,还能使同学们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后能更加积极参加此类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Bingo图形,完成一条线上的四店家不同的任务即可完成Bingo图。累计用时短者获胜。一元票作为店家的通行证,参赛者可以通过实践任务来获取一元票,更有神秘人,神秘线索,神秘任务的精彩设置,跑男与极限挑战的完美结合让人欲罢不能。


     活动一开始,各组选手就争分夺秒的开始了比赛,有的参赛者先抢占店家,完成店家任务;有的到一元实践任务点,领取神秘任务,获取一元票。店家任务种类花样繁多,例如在水果店完成任务的参赛者要尽量在短时间内推销出三份水果拼盘,组内四人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向顾客推销,尽心尽力地服务顾客;在服装店完成任务的参赛者,要尽快搭配出一套吸引别人眼球的衣服,发在朋友圈里收集赞或者评论,鼓励参赛者们进行大量转发来进行收集……这些经历,不仅会成为参赛者们宝贵的生活经验,也会为平淡的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下午五点钟,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就位,进行评选和颁奖,获得第一名的队伍是小飞猪队,第二名是想不出名字队,排在第三名的是重金求子队,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最佳活力奖,奖品得主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队。伴随着热烈的祝贺掌声,一元实践活动最终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中留下的经验足以使参赛选手们受益无穷,这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更是人生宝贵经历财富的积累。




撰稿:管理学院 张佳洺

摄影:新闻中心 骆文君 刘洋青欣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