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院两名学子的论文获台湾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两名学子--吴伟杰及高秋娟,所分别撰写的论文,一同获得《2018全国管理实务暨学术研讨会》录取。

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吴伟杰同学所撰写的论文为《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中断风险层级和关键因素分析》:高秋娟同学撰写的论文为《复杂系统视角下培训迁移的关键因素分析》。皆顺利被录取发表,并颇获大会好评。

此项学术研讨会,主要以前瞻与创新之企业经营管理为主轴,兼顾实务应用与学术探讨,期望能成为管理实务与知识的分享平台。并藉由各领域专家学者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为企业之经营与管理拓展新视野。本次研讨会征稿论文主题围绕在智能物流、数字金融、工业管理、科技与知识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议题。大会从投稿入选的作品中择优录取并邀请于会中发表。本次由健行科技大学 商管学院主办,于53日于该校内招开。

管院学子的学术成绩持续成长,可喜可贺。并预祝两位同学远赴台湾发表顺利。


撰稿: 管理学院

摄影: 管理学院

编辑: 新闻中心 李彦君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