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院学子韩智宇的论文获国际学术会议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14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韩智宇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撰写的论文《Research on the influence of behavioral intentions for passengers at Xiamen BRT》获《2018 3rd BE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Education and Social Science (BEM-MESS 2018)录取。此项研讨会将于2018.5.11-13于泰国曼谷举行。

BEM-MESS 2018是讨论现代教育,社会科学综合性的会议,专注于现代教育,社会科学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本次研讨会的目标就是使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及专业人员齐聚一堂,分享与讨论现代教育和社会科学管理有关的研究成果,探索新领域,分析所面临的问题。会议由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和新加坡管理与运动科学研究学会联合主办,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和南台科技大学技术协办,所收录的论文将由Advances in Business and Finance (ISSN:2339-5117)》出版,并将交由CPCI-SSH收录。

韩智宇同学的此篇论文,是由其毕业论文的精华截选编修而成。显示本院毕业论文的质量水平不断地提升中。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李彦君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