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理学院承办世界人文学术会议嘉庚学院学术访问活动之“创新创业竞赛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8

         2018417日下午14:30,学校在经管A415举办了“创新创业竞赛研讨会”。该研讨会作为世界人文学术会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术访问活动的八大主题活动之一由管理学院承办。香港恒生管理学院校长何顺文教授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本场主题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戴一峰,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副院长颜明健,国际商务学院院长朱智强、副院长苏锦俊,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学生代表许鸿伟,及其他三个学院师生近40人。会议由管理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主持。

戴一峰副院长首先欢迎从香港远道而来的何顺文教授,并表示希望通过开放的交流加强两校的沟通与联系。紧接着,张进川向嘉宾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及教学实践成果。随即,学生代表许鸿伟,向来宾讲述了自己参赛历程,提出了以赛促学、学风营造、自我提升、创业跟进等方面的个人感想。在聆听了我校师生的发言后,何顺文教授对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很高的赞赏,对学校在创新创业教学实践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就双方学校未来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提出个人看法。

在研讨会中,管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三位院长及在座师生代表还与嘉宾就双方相对应专业的师生访问交流与创新创业活动项目合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研讨。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密切了校际间的交流,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撰稿:徐斌 孙忠旺

摄影:高鹏飞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