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黄逊泓、方美琪所撰写的论文获国际学术会议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46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黄逊泓同学,所撰写的论文《领导能促使员工发声吗?真实型领导对员工建言行为的影响研究》,以及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方美琪同学,所撰写的论文《体验营销对消费者购买意愿的影响研究—以Runner Camp运动品牌为例》在廖纮亿老师的指导下,获“2018现代管理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明新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台湾勤益科技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及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协办,于2018年4月27日在该校召开。此项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本次学术会议主题为掌握管理理论与实践之脉动与趋势,增进国内外学术界与产业界之交流,征文主题围绕在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消费者行为、财务金融与管理、电子/行动商务、大数据分析等相关议题。大会将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获选的论文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

         值得一提的是,黄逊泓同学更远赴台湾发表论文,她是该场次唯一发表的本科生,且会后颇受赞誉。管院学子的学术成绩持续成长,可喜可贺。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