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金尔靖的论文获台湾学术研讨会录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80


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金尔靖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基于双主题Fuzzy MICMAC法的绿色供应链关键因素研究》录取于201811届商务科技与管理研讨会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201811届商务科技与管理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次研讨会主题在创新管理、服务管理、物联网应用、云端科技应用、金融科技、知识产权创作、专利布局等。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主办, 将于2018.05.18 于致理科技大学校本部召开。金尔靖同学的此篇论文创新的发展双主题Fuzzy MICMAC方法,以分析绿色供应链的关键因素,颇受大会好评。尤其金同学才大二,能如此好学与追求科研,此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